信息公告

2020届上海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暨港澳台侨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台办、国家发改委“惠台31条”和上海市促进沪台经济文化交流的“55条”等政策举措,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为台湾同胞分享杨浦发展机遇创造条件,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广纳人才,上海市台办、共青团上海市委、杨浦区人民政府等,拟于20191026日(周六)或27日(周日),举办2020届上海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暨港澳台侨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依托全市平台,进一步分享杨浦创新创业的发展机遇,服务、扶持本市及港澳台侨大学生创业、就业。

                                                     

举办时间:20191026日(周六)或27日(周日)上午10:00—下午16:30

举办地点:同济大学体育场(四平路1239号)

提供服务:免参会费,免制作海报费。


所有参会单位海报统一制作,请单位在918日前与参会回执一并提供招聘海报电子文档。

参会方式:请将参会回执、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版)、招聘海报内容(word的纯文字稿,请参考样张)发送至邮箱:yangpuhr02@126.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公司全称,我方会以邮件形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日期:201995--918日,满额截止。

会务电话:33193336 臧老师     33193320 朱老师

附件:参会回执.docx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