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赴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调研

时间:2019-08-20 浏览量:

    815日下午,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蒙媛带队、创业指导处科长柳涅、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刘建峰、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副部长张丽慧一行调研走访了同济大学科技园及创业谷市级孵化示范基地,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念、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等相关人员接待。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迈济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园区创业企业。迈济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同介绍,迈济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一家大学生企业,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同济大学国家级科技园,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3D打印与STEAM创新教育与服务提供商,双方就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切的会谈。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潘春华接待了调研组。同豪是一家同济师生创业企业,专注于公路、市政、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领域的信息化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和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潘总向各位领导提出了企业发展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具体诉求。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新,解决环境问题,推动绿色发展”为使命,创于上海,源于同济,作为行业领先的污水、污泥处理设备及技术服务提供商,专业提供污水治理产品与技术。同臣公司人事总监单俊雄及同事介绍了企业发展、公司架构、核心产品及人员构成等方面,对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各位领导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园区展厅,并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司总经理赵念从基地发展、“同济·孵化”品牌、创业孵化成效、与人社部门合作、园区特色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孵化器基地的情况,双方进行热切地交流。调研组对园区以党建引领带动创业就业的工作特色表达了肯定,赞扬了园区在创业服务中充分发挥了同济大学的学科优势,起到了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高校成果转化的作用。提出希望园区能更加完善孵化机制、树立基地特色、加强宣传效果等建设性建议。

 

    至2018年以来,我园连续2年获评A级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后续我园将积极配合市区各级人社部门工作,充分发挥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帮扶引领创业和创业带动就业的的积极作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