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纸短情长——我为祖国读首诗 ——第三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在四济人家举行

时间:2019-08-16 浏览量:


    90岁高龄的原杨浦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副局级离休干部刘松泰在第三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上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寄语年轻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去青春。刘爷爷从本人入党前经历、入党缘由、入党后斗争事迹等方面,与在场青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回忆,勉励青年们应心向阳光、珍惜青春,义无反顾跟党走、不懈奋斗爱祖国!


    815日下午,“纸短情长——我为祖国读首诗”第三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在“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平路街道团工委主办,同济科技园党总支、四平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上海书城鞍山店协办,并作为上海书展的分会场。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黄中和、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副书记曹晓莹、四平路街道团工委书记胡琦、上海书城鞍山路店门店主任杨蓉华、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园区发展部副经理俞雯莺、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等,与来自环同济各团建单位和非公企业青年参加了活动,四平路街道团工委挂职副书记王涵主持了此次活动。

 
 

    同济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青年冯高远、李煜晨、翟佳佳代表园区参加了诗歌朗诵,展示了园区青年的青春风采。


    活动上,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黄中和、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为参加读书会的青年代表赠书,赠送2019年上海书展门票。

 

    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副书记曹晓莹为社区离休老干部刘松泰颁发“社区青年工作指导员”聘书。


    在青年诗歌分享会环节,9位来自环同济各团建单位和非公企业青年们,通过诗歌等形式,进行展示分享,他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为祖国读诗、为时代抒情。


    活动前,在党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


供稿: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李煜晨

摄影:杨浦时报  朱良城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