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杨浦交易分团(企业)专业观众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7-09 浏览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口博览会官网报名注册。根据商务部《关于请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团组织及招商工作有关事项的函》(商进博秘电[2019]206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杨浦交易分团工作方案等要求,现报名情况如下:


 一、专业观众预登记证件申办

1已参与首届进博会的企业 :按去年原首届专业观众账号、密码进入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原账号基本信息有保留,人员图片信息需要重新上传

2新参观预登记企业:选择“新用户注册”,输入“统计社会信用代码”及邀请机构提供的邀请码,进行新用户注册,填报单位信息、人员证件申办,对输入的单位信息、采购意向、参观人员等信息进行确认,提交审核。

3、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证分为单日票6-10日票,请各企业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其费用有所对应。(5日票根据进博局另行规定)


二、专业观众预登记证件线上付款开票

1、选择办证人员,提交办证,进行线上付款。

2、填写单位提交开票相关信息后开具电子发票。如遇审核不通过后,系统发出提示,单位可以在线申请退款。


三、专业观众预登记证件发放

    可自行选择快递直送。寄送地址必须选择6个月有效的快递地址。不需另行支付快递费用。


四、专业观众预登记其他要求

1、时间要求:根据《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的截止时间为930

2、报名地址:专业观众请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报名网址: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

 

注意事项:

1、所有专业观众必须提前在线报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2、专业观众凭邀请码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进行登记注册。

3. 此次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证分为单日票和6日——10票,请各企业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其费用有所对应。

4. 杨浦交易分团(企业)专业观众预登记截止日期为2019718日(周四)下午16:00

5. 请有意向报名专业观众的企业,尽快联系园区郝老师(65980270233获取杨浦交易分团邀请码,同时按照下述模板,自行填写《专业观众报名表》,于截止日期前发至邮箱hsosj@tj-ibi.com

62019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 第一批参展企业名单(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公布为准):https://www.ciie.org/zbh/cn/19BusEx/SerArea/ProAud/list/



 

附件:20190708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表.xls    

上海交易团杨浦分团

杨浦区商务委员会(代)

201974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