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专题活动“创享+”暨电子信息、智能汽车领域校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624日下午,由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径卫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专题活动“创享+暨电子信息、智能汽车领域校企对接会在径卫视觉总部成功举行,近20名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博士及研究生参加对接会,另有3家杨浦区科技型企业报名参加。杨浦区科委企业服务科彭元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曹雪锋、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王凯文、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副总经理金路莅临对接会现场,园区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携部门同事出席对接会。


    径卫视觉首席技术官、副总李亮先生带领来访的老师、同学参观了径卫视觉展厅。作为来访同济大学在校学生的学长以及校友,李亮先生声情并茂的向大家介绍了径卫视觉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行业内领先的设备产品与平台产品,并展示了目前在大数据平台产品上所取得的成果。完成径卫视觉展厅及公司内部参观后,此次校企对接会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由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副总经理金路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金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得到促进杨浦区各级企业与各高校之间交流,在企业合作、校企合作方面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也希望能在以后的活动中发挥更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第二项,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王凯文女士对企业方进行学院介绍。王凯文从学院规模、生源情况、学生诉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向合作企业发出邀请,希望在以后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多领域能增进合作。


    会议第三项,由径卫视觉首席技术官、副总李亮先生进行径卫视觉公司介绍。李亮先生从径卫视觉CEO王波先生的创业经历,到公司的各阶段发展,详细的向所有到访师生进行了介绍。同样作为同济大学的校友,王波先生的创业经历也为现场的同学提供的一条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第四项,由径卫视觉副总、前瞻科技中心负责人孙冲先生进行径卫核心科技技术分享。孙冲先生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现场同学介绍了车载系统的工作流程与核心点。并在其中关键技术点算法开发与验证进行详细的阐述,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技术分享后,孙冲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专题活动,政、校、企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三方融合、联动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