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同济科技园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6-24 浏览量:

    618日,上海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同济科技园赤峰路孵化基地召开,来自同臣环保、济辰节能科技等园区38家单位5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周卫主持,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应奇麟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作工会两委委员建议名单的情况说明.经过民主选举,上海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由周卫、徐欢、应奇麟、王利国、申晶、丁颖、王群龙、宋辉、潘宇等9人组成,由周卫任工会主席,徐欢、应奇麟等2人任副主席;上海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由朱晓芹、沈岚、张霁婷等3人组成,由朱晓芹任主任。

 

    四平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熊延成参加会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向上一届工会全体委员,向多年来支持、关心工会工作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过去的4年里,园区工会积极探索,攻坚克难,着力构建“帮扶救助、法律援助、职工维权、文化建设、创业服务”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先后荣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市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示范点、杨浦区十佳非公企业(园区楼宇)示范工会,“五位一体”的便捷式普惠化服务被评为市“小二级”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十大示范品牌项目。在今后,新一届两委班子将带领大家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届区委七次全会和市总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在区总和街道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同济科技园党政方面的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环同济科技园工会召开了三届一次两委全体(扩大)会议,并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和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