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调研走访同济科技园及园区重点企业

时间:2019-06-18 浏览量:

    614日下午,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副部长张丽慧一行三人调研走访了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园区重点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人才问题和和相关需求,园区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陪同调研,园内5家企业参与了调研,其中3家企业为大学生企业。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同济科技园创新中心,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园区发展部张栋分别向张丽慧副部长一行介绍了同济科技园及创新中心的发展和运维情况;同时与入驻创新中心的三家科技型创业企业座谈,专注于少儿编程的上海科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智能绿化的上海冠茵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主营桥梁监真感应器件的上海赛斯美克土木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公司架构、核心产品及人员构成等方面的介绍,重点询问了企业在人才培养和需求等方面问题,并现场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主营产品。

 

调研同济科技园创新中心三家企业现场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园内两家大学生企业,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生产产品以及相关经营情况。并就高管落户、人才公寓、职称评聘、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各自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具体诉求。

 


调研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现场

  

 

调研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企业现场


    最后,针对企业提到的问题和需求,张部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表示会根据调研,不断完善人才政策,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并指导企业利用现有政策多途径引进、使用和培养人才,全力助推区内企业不断创新,持续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