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业导师工作室走进园区企业暨上海市级小巨人(培育)企业模拟申报答辩“一对多”辅导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17 浏览量:

    613日,创业导师工作室走进园区企业暨上海市级小巨人(培育)企业模拟申报答辩“一对多”辅导会在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辅导会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指导、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了导师工作室国家级创业导师钟斌为园区企业现场辅导,杨浦区科委企业科科长叶桂芳、园区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和3家拟申报上海市级小巨人(培育)项目的园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辅导会,其中3家企业均为园区孵化毕业企业。

 

上海众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卉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首先由3家园区企业代表分别就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申报项目做10分钟专题情况汇报,随后创业导师钟斌针对企业在任务书、经营业绩、竞争优势、创新能力建设、创新体系建设目标等各项内容进行点评及提问,并就企业的个性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辅导。整个辅导过程中,钟斌指出企业在汇报答辩中应重点突出项目应用落地、财务经营、市场应用等情况,通过企业获得的各项优质荣誉资质突显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并在确保企业成长性的基础上,就自身实际情况设立相对应的合理数据指标。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辅导会现场                               

    

    会后,钟斌与三位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交流与沟通,并对各企业的主营业务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从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项目为切入点,为各企业提出了项目及企业经营方面的建议。项目专项科技创业导师辅导会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为企业的正式申报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