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享+”活动之“同济▪四平”我创,故我在——创业路上分享会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专场顺利结束

时间:2019-06-12 浏览量:

    612日下午,“创享+”活动之“同济四平”我创,故我在——创业路上分享会在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室401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珂瑜、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站长曹雪锋、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李龙翔、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部经理陈伟、杨浦区四平路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翟蓓蓓、杨浦区四平路街道社区服务办吴盼盼、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史美卿、倍闻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睿和三十多位学院学生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珂瑜致欢迎辞。她首先表达了对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指导站、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合作举办活动的感谢与支持。她指出,测绘学院虽然学生不多,但创新创业的氛围十分浓厚,学院更是开设了企业家进课堂的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接受创新创业教育。她指出,现在学生的创新创业条件十分成熟,学校各部门也给予了学生完备的创业支持,希望有意创业的学生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创业想法,在同济自己的科技园孵化器成功创业。

    接着,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史美卿就上海市及杨浦区的创业扶持政策对创业学子进行解读,包括:创业团队孵化场地费补贴政策、初创期创业场地房租补贴政策、初创期创业组织社会保险费补贴政策和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政策。


    倍闻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两次创业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创业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任何时候创业都不晚。

    之后,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介绍了科技园孵化器在扶持学生创业方面所提供的孵化服务,欢迎在座学生来同济自己的科技园孵化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嘉宾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为有意创业的同学们给予建议和指导,为正在创业的同学出谋划策。本次活动由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认识创业、了解创业、倾听创业故事、深入理解创业政策的平台,启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从而引导同学们的创业之路,完善同学们的创业理念,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一个新的方向和思路,点燃在校学子们的创业激情。


【“创享+”系列沙龙】

    “创享+”系列沙龙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联合各业务部门以大学生创业者为主要对象打造的创业服务平台,至今已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均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们还将有更多精彩主题内容分享,敬请关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