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海纳百创·垂直路演 “第六届创业新秀评选杨浦站”专场活动 征募征集通知

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杨浦区拟于6-7月期间开展“第六届创业新秀杨浦站”区初赛评选活动。成功进入市级复赛,将给予最高5万元的区助力发展金,获得第六届上海市十佳创业新秀称号的最高可获20万一次性补贴。

一、评选条件

1、申请者于201451日之后在沪创办小微企业、民办非企业、农民合作社等创业组织,吸纳就业不少于3人;

2、申请者须为该创业组织的第一创始人,年龄45周岁以下(含);

3、创业领域符合本市产业发展导向,重点聚焦“创造生活”、“创爱公益”、“创想国际”、“创新科技”、“创美乡村”五个板块;

1)创造生活:聚焦文化创意、动漫影视、时尚品牌、音乐产业、改善生活等创业项目。

2)创爱公益:聚焦环保、扶贫、妇女儿童的权益发展、弱势群体权益保障等创业项目。

3) 创想国际:聚焦创始人为海归或境外人士在本市的创业项目。

4)创新科技:聚焦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运营、高新科技产品研发等创业项目。

5)创美乡村:聚焦乡村产业发展、乡村环境整治、特色农业和休闲农业等符合“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乡村振兴规划的创业项目。

4、创业组织规范经营,依法纳税,无不良经营行为记录,无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事件,无失信行为记录;

5、参与过往届国家级或市级人社部门的创业计划大赛、创业新秀大赛并获得奖项的选手除外。

二、获胜奖励

1、市级奖励:获得“第六届上海市十佳创业新秀”称号的选手给予一次性每人10万元的助力发展金支持。

2、区级奖励:对推选入围“创业新秀”市级复赛的3名创业者,给予最高5万元的区助力发展金;获得十佳创业新秀称号的,在获得市级10万元的助力发展金基础上,区里按市助力发展金补贴标准给予配套奖励;入围企业均纳入重点扶持企业名录,可优先推荐参加各类政策申报、企业展示、专家匹配等支持。

三、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附件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报名并将报名表后所列参赛选手所需提供的电子素材打包发送至邮箱jiny@tj-ibi.com

四、咨询方式

金老师 65980270-243


附件: 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