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园区三家企业参加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火炬创新园区2019年院士专家团中国科研路演对接会

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528日下午,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火炬创新园区、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中心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的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火炬创新园区2019年院士专家团中国科研路演上海站在杨浦长阳创谷顺利举行。新南威尔士大学组织了10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院士及资深教授进行路演,我园区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咔酷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能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不同产业领域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新南威尔士大学企业事务部总监Warwick Dawson、杨浦区副区长丁欢欢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双边紧密的产业协作与跨国合作在环境保护、生物医药、清洁能源、大数据、新材料、3D艺术设计、先进制造、电子通信等多个领域实现更广泛意义上的知识交流,通过助力研发,打造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研成果向实际生产力的转化。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世界了解杨浦创新创业的环境和氛围,让这片热土能够诞生更多的创新,支持更多的创业,更希望以此为纽带,调动中澳两国政府、高校、企业、研究机构、资本、服务机构等社会各创新要素间的全面互动,带动中国创新成果和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中澳两国在科技创新发展、创新经济增长、创新人才交流、创新思维转换等各层次的深入合作,打造真正促进中澳两国创新创业全球化协同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图为园区企业与院士专家一对一对接会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