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愿景新未来:园区大学生企业同臣环保受邀参加浦江创新论坛中新清洁技术合作分论坛做主题分享

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近日,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 新愿景 新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于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位嘉宾,在4场特别论坛和11场专题论坛进行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研讨国际创新趋势、产业应用前景。

    527日,2019浦江创新论坛中新清洁技术合作分论坛在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成功举行。我园区大学生企业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浦江创新论坛中新清洁技术合作分论坛。论坛上,同臣环保公司SRT研究院院长宋玉进行了“污泥处理处置技术集成与市场协同”的主题分享,对污泥技术的发展概况及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为中新企业在相关领域的未来合作提供可实施的建议。


上海同臣环保研究院院长宋玉做主题分享


    据悉,出席本次分论坛的有杨浦区副区长赵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司长叶青文、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董事长林辉等领导和中加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董事长林辉分享了碳排放对未来清洁技术交易的影响;宇墨咨询创始人兼CEO徐荣博士、上海同臣环保研究院院长宋玉、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红卫等也分别发表了主题分享,5家新加坡企业的代表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独特的优势进行了介绍。中新双方嘉宾演讲后,有近10余家中方企业与上述5家新方企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洽谈场面热烈。

    本次分论坛以浦江论坛为契机,旨在通过中新两国对清洁技术领域内趋势及市场需求的沟通,展现创新技术,增加新加坡企业在中国投资、合作的机会,同时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走出去”的路径并搭建更强大的资源网络平台!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