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司成功举办“人际沟通,赢得合作”内部培训

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为提升员工的沟通能力,营造更好的内外部工作关系,赢得他人合作,更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我司于528日下午,在赤峰路基地203会议室举办了“人际沟通,赢得合作”内部培训,特邀软实力领导管理学院创始人、总经理、首席教练,国内知名培训师陶文均老师亲临园区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陶子老师从什么是成功的关键因素开始,结合各种工作与生活中的实例,通过启发式提问、理论讲解、小组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让沟通这门艺术更贴合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敏捷的反应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学员。期间的角色扮演环节,老师让学员们两两一组分别扮演传递者与聆听者的角色,让大家通过演练,从实际角度了解自身沟通存在的不足,找到差距,从而掌握有效的提高方法,现场热烈的互动,也将整个培训推向了高潮。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培训理清了有效沟通的思路、掌握了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并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学习领会,在行为上做出积极的改变,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今后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尾声,我司总经理赵念做总结讲话。赵总首先对陶子老师针对性的课前准备,和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对员工们精神饱满,认真投入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赞赏。他介绍说,公司将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内容,制定了三年长期培训计划,此次培训为三年培训计划的首场培训,在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公司将通过不断的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价值认同,打造高效执行团队,为公司稳定发展夯实基础。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