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第27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复审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19 浏览量:


    416日,同济大学第27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复审会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公司202室举行。同济创业分基金领导小组秘书长、同济控股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总监朱阳,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副总经理金路等出席了会议。本次项目评审邀请的评审专家包括高校教授、国企高管、职业投资人等,同济创业分基金以及科技园孵化器相关老师列席了会议。


    戴大勇在讲话中首先向各位评审专家对同济创业分基金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济创业分基金能够很好地完成资助项目的到期退出工作并培育出许多优秀创业企业,这与专家的严格把关密不可分。希望各位专家在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同时,注意甄别创业者自身的创业特质,共同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创业引导。

    朱阳在讲话中代表市创业基金会对同济创业分基金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市创业基金会资助政策调整的契机下,可以选拔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

 

    此次共有14个项目参加专家复审,项目涉及IT技术与互联网、现代服务、先进制造、电子科技、工程建筑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通过复审的项目将进一步提交同济创业分基金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之后公示无异议,在获得同济创业分基金最高80万元资助的同时,还将入驻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享受一系列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服务,融入同济科创联这个温暖的创业大家庭。

 

文章转载自“同济控股”微信公众号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