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创享+”系列活动之管理讲座——组织沟通

时间:2019-04-17 浏览量:


一、活动主题

    “创享+”系列活动之管理讲座——组织沟通

二、活动介绍

    园区与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创创享+”&“态依工坊”活动,活动以二周一次的频率,认真为各位参与者做好知识搬运工的角色。希望各位参与者通过半小时的聆听,能有:一本读物、一种观念、一些经验、一点启发、一个希望、一份收获。

三、活动目的

    众所周知,组织效率下降的原因绝大部分是沟通不畅造成的。回想一下我们过去的工作中,做过多少无用功?拿到多少非预期的工作结果?反复沟通、延时沟通耽误过多少事?

我们不强调影视作品中一个误会毁一生的情节,但现实生活中因沟通失误带来的心塞确实屡见不鲜。虽然我们玩“拷贝不走样”时可能会开怀大笑,可工作中发生这样的情况估计就笑不出来了。

    在组织沟通中,我们面对的角色无非是上级、平级和下级三类。在上期所述沟通素养的基础上,选择好与三类角色不同的沟通行为方式和话术,再辅以相应过程记录。组织沟通的效能必可显著提高。与其揣测还不如讲个明白。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942413:00-13:30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5号一号楼206会议室

五、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六、分享嘉宾

顾阅    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共享管理倡导者

        人力资源经济师

        心理咨询师

七、活动形式——讲座沙龙

13:00-13: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

13:05-13:30  嘉宾分享

13:30        嘉宾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

八、报名咨询

大学生创业服务部 张逸轩 65980270-224 zhangyx@tj-ibi.com

报名扫码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