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促发展 转型谋布局 ——同济科技园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苏州西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7 浏览量:


412日,同济科技园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苏州西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组织委员陈金才、文体委员施颖芬,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总经理兼支部书记赵念、园区党总支所属部分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等,一行近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主题为“党建促发展,转型谋布局”的党建工作会议。会上,总支书记徐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园区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根据上级党委工作推进和部署,园区党组织即将转隶属地街道的原则和实际情况做了通报,对园区党建近期工作做了相应布置,要求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要更加重实效,通过党建搭平台,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接着,同济孵化器总经理赵念介绍了同济科技园各园区基地的定位和优势,传达了李强书记118日实地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有关精神,表示园区行政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的开展,感谢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组织委员陈金才对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希望各支部结合自身企业特点,积极开展宣传和落实。

  

  

  

  

 

会上,还召开了学习强国思想交流会。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强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有的认为,学习积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是激励党员学习的有效手段;学习强国让党员更加关心时事政治和党史,应该进一步研究学习强国中的功能,充分发挥其有效作用;通过学习可以使自己进步、使国家强大,要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学习古诗、时事政治、党史,还可以增长知识;学习强国的慕课非常好,这是一个进步的时代,只有多学习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线上工具,学习时政,有重点、持续性的学习,通过提高思想觉悟促进工作。


党建促发展,转型谋布局。与会党员还积极参加了主题党日安排的前往雕花楼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一定要多传递正能量,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强国是提升精神修养的有力工具,每一次党建活动大家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同济科技园党建工作将继续促进企业发展,在转型中谋篇布局,继续收获进步!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