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工程计算机职称评审申报和居住证积分政策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1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提升申报人员材料组织技能,顺利完成职称申报工作。同济科技园孵化器联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职称评审办公室,于410日下午,在赤峰路基地203会议室举办了“上海市工程计算机职称评审申报和居住证积分政策解读”培训会。来自20余家企业的37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职称评审办公室的王老师作职称申报的政策解读以及案例分析;并对最新的职称申报流程、职称申报过程中需提交的材料向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王老师重点对不同学历申请不同职称的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接着,上海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朱老师从上海市户口的优势为切入点,分别就上海市居转户政策和申请方式两个专题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两个实际的居转户申请案例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申请过程中的各个关键点,他结合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办理流程中多个易疏忽点。本次培训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