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创享+”系列活动之管理讲座——营销探讨

时间:2019-02-20 浏览量:


一、活动主题

    “创享+”系列活动之管理讲座——营销探讨

二、活动介绍

    营销是作为思维的存在,而非具体学科。营销就是AB创造对方想要的价值,建立与维持关系,以获得回报的思维过程。

    企业营销就是企业为消费者创造对方想要的价值,建立与维持关系,以获得回报的过程。

    企业通过消费者洞察与市场调查,了解消费者有哪几类(S市场细分),自己最有优势的是哪类消费者(T目标市场选择),自己要在这类消费者大脑中占据“最”什么或“第一”什么的位置(P定位)。

    完成STP之后,企业以独占目标消费者大脑中的目标位置为出发点与目标为消费者制造产品价值与塑造品牌价值(4P之产品与价格)、提供产品与品牌价值(4P之渠道)、传播产品价值与品牌价值(4P之宣传)。

    做好上述价值创造工作,我们就可以通过客户关系管理(CRM)与内外部消费者建立并维持关系,并持续获得产品利润与品牌利润的回报了。

    企业营销就是这样一个营销思维过程。

三、活动目的

    营销是企业的命脉。但营销结果只是一个显化表现。无论优劣,其根本原因究竟在哪里?

    神经元营销、体验营销、数码营销、整合营销,各种时尚概念和成败案例此起彼伏。到底哪一条才是适用于创业公司自身的营销之路呢?

    战略、战术、机制、执行……哪一件影响了我们的营销收益?旁观他人荣辱无益,唯有企业自问。

    我们通过分享近期案例,了解营销大势、基本概念和营销反思,来探讨公司当下营销状况如何改观。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922813:00-13:30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5号一号楼206会议室

五、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六、分享嘉宾

顾阅    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共享管理倡导者

        人力资源经济师

        心理咨询师

七、活动形式——讲座沙龙

13:00-13: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

13:05-13:30  嘉宾分享

13:30        嘉宾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

八、报名咨询

大学生创业服务部 张逸轩 65980270-224 zhangyx@tj-ibi.com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