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一行赴我园区参观交流

时间:2019-02-19 浏览量:

    219日恰逢元宵佳节,来自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的一行十五名学生通过学校团委的组织,利用寒假时间前来我园区赤峰路孵化器基地进行交流学习。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及相关工作人员予以热情的接待。

    交流会上,我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司从办公场地等硬件设备到九大平台的软性服务,以及如何与学校产业相结合形成深度合作模式,打通学生创业的最后一公里等服务内容。随后,互动交流环节中,访问团的同学们就创新创业服务方面问题积极提问,陈经理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接着,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对赤峰路孵化基地的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参观,一路上陈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内大学生企业的入驻情况,以及优秀大学生企业的基本概况,访问团学生们听得入神,笔记做的认真。

    最后,同学们对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