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系列活动 “同迎赛”&“定制式金融”投融资一对一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30 浏览量:

    129日,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系列活动暨“同迎赛”&“定制式金融”投融资一对一专场对接会在赤峰路65202会议室成功举办。会上,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于艳凤与工商银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以及当前的融资需求,招商部经理刘丽萍、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参加对接会。


    工商银行普惠金融贷款服务业务,是工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一大亮点业务,注重适应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征和金融需求,主动延伸服务链条,从企业开户开始,提供全流程、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成长和壮大。会上,工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几类金融产品,如旗下的担保贷款、信用贷款、抵押贷款、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相关业务,结合企业的日常经营结算、税款缴纳、企业法人或股东征信等情况,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量体裁衣”,降低融资门槛,精准解决企业融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定制式金融”投融资一对一专场对接会,深入挖掘企业交易、结算、征信、资产、行为等各维度数据,挖掘不同类型企业的金融需求,借助可靠的金融服务机构,为园区企业精准解决投融资需求。今后,园区将会继续推进定制式金融服务业务,为具有优质潜力的企业提供平台,进行定制化一对一地对接,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在投融资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源慧信息)成立于201326日,聚焦技术型一站式整合营销场景解决方案,将品牌营销方案咨询、技术实现、互联网礼品及资源整合、项目运营、大数据精准营销有机结合,从而提升品牌营销效率。

    源慧信息专注于传统品牌行业“互联网+营销”领域,依托深入的行业洞察,通过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为传统品牌提供技术型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将品牌营销场景互联网化,即营销场景互联网+创新,帮助客户提高品牌曝光率、提升服务粘度、加强消费者互动,助力客户提升销售业绩。公司为客户提供营销方案策划、活动场景设计、电子化奖品的定制-采购-运营、活动动态管理、品牌营销推广、活动结果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消费行为预测,以及全流程涉及的相关技术开发。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营业收入由2013年的2.3万元,快速发展到20167432万元,201716590万元,2018年上半年9165万元,实现跨越式增长!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超过500家,包括玛氏、清风、达能、百威等在内的数家快消巨头企业,并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密切跨界合作,提供超过100种电子化奖品和相关互联网服务。

    在短暂的三年多时间里,源慧信息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杨浦区企业技术中心、杨浦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获得了上海市“张江创新人才团队奖”、“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企业、“全国阿里大赛上海赛区12强”、杨浦区科技企业职工立功竞赛“创新突出贡献奖”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支付宝口碑快消生态合作伙伴,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等多项体系认证等荣誉。公司在营销服务、品牌推广、技术研发上不断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有自己创业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20167月,公司成功股改,并于2017124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70479)。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