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9-01-28 浏览量:


    124日下午,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公司总经理赵念、副总经理金路、总经理助理徐欢出席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行政部经理叶静主持。在回顾了2018年工作小视频后,总结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最精彩的莫过于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环节。全体员工分成三组,分别从招商引资、孵化服务、大学生创业服务三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同时,与公司发展、员工自身发展有关的其他问题也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的过程异常热烈,每位员工都在努力为自己组讨论的内容建言献策,大家思维碰撞、创意迸发,积极主动地思考公司今后的工作该怎样做、如何做、怎样做到最好,为今后公司业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小组激烈讨论


  

组长汇报演讲

 

    交流发言环节则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由员工担任的三组组长把组内成员讨论的内容进行概括总结后,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讲。招商引资方面,主要围绕招商环境、招商模式、招商人员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孵化服务方面,则从如何提供企业精准、有效、落地服务,怎样根据企业需求深挖增值服务、提升孵化器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与企业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学生创业服务方面,则提出从拓范围、精细化、借力量、洗脑袋、吸眼球、分组别等方面全面铺开的工作思路。组长们的汇报总结到位、观点清晰,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场下的观众们,亦迎来了阵阵掌声。这个环节,不仅展示了组长们优秀的综合素质,还体现了孵化器员工勤思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表达了大家对孵化器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服务标兵评选


 

                    徐欢宣读服务标兵名单                 赵念、金路为服务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最激动人心的是“服务标兵”荣誉称号评选环节。本年度的服务标兵以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在正式评选之前,十二名服务标兵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拉票演讲,大家幽默风趣的语言,堪称“段子手”的脱口秀表演,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现场评选,最终产生了八名服务标兵,徐欢宣读了服务标兵名单,赵念、金路代表公司为服务标兵们进行了颁奖。

 

赵总讲话

    会议最后,赵念做公司2018年度工作汇报,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赵总表示,2018年对公司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全体员工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施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灵活的经营策略,确保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董事会确定了新的经营班子,公司也重新聘用了部门经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赵总希望公司制订新的战略规划,建立更加完善的管理机制;着力培养与同济大学学科相关联的、有实力、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精尖科技企业,做出业绩亮点;加快团队人才培养,建立一支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把公司未来的发展继续推向新的高度。会议持续了2个半小时,全体员工无不精神饱满、全神贯注。



    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8年已接近尾声,2019年已悄然而至。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公司董事会的英明决策下,在公司经营层的带领下,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定会同心同德、奋进拼搏,为孵化器的明天再创辉煌!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