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需求带动服务 专业引领成长——杨浦区科委“走进上交所”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12-27 浏览量:

    1224日,在2018年最后一周的首个工作日,杨浦区科委携手宁波银行杨浦支行与区内优秀企业高管们一起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共同感受企业上市之路的艰辛和快乐。活动旨在提升区内优质拟上市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增进与上交所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实体企业经济发展。杨浦区科委副主任马庆、杨浦区科委副主任童惟平、宁波银行杨浦支行行长施瑞红以及同济科技园推荐的5家拟转板上市的园区企业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1家区内优秀科技企业的高管参加活动。另外,杨浦区科委企业科及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


    马庆副主任一行首先在上交所交易大厅观摩了当日上市企业的上市仪式,现场狮舞雄风,激情澎湃。随后,至上交所证券陈列馆了解中国证券发展历程。在后续的交流培训会上,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业务副总监彭义刚首先对杨浦区科委和杨浦科技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而后简单介绍了目前资本市场形势和创新企业上市工作的总体情况。彭总表示希望企业把握机遇,保持定力,在资本市场内规范性成长,期待与会的企业能够早日在上交所敲响开市祥锣。杨浦区科委副主任马庆和童惟平分别对上交所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资本市场现状疑虑、多级市场如何选择及科创板的展望和上交所及与会企业高管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宁波银行杨浦支行行长施瑞红也就金融机构在服务企业上市中的作用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发行上市中心专家就当前IPO形势及对策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活动,与会科技企业高管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并对自身企业未来的IPO之路有了进一步清晰地认识,现场反响热烈。杨浦区科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搭住政策脉搏、紧贴企业需求点,继续为区内科技型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