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创享+”管理讲座——时间管理

时间:2018-12-21 浏览量:

    园区“创享+”管理讲座——时间管理,1220日下午,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6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以半小时的小沙龙形式,讲述时间哲学与系统。

    本次培训特邀上海态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阅亲临授课。顾总从自身习惯的养成作为切入点,指出时间管理其本质就是对自我的约束和要求。他强调,要学会管理时间,就要理顺目标、条件、环境、风控和反思这五个步骤。他表示,更好地管理时间能帮助你不再盲目地接受上级给你的指令,能掌控自己的时间,为自己和家庭赢得生活空间和资源。在分享理论知识和具体案例后,顾阅针对参会企业留下了两个训导题:坚持两周,晚上整理自己的公文包;每天出门前花十秒检查自己的仪容。在交流环节,顾阅针对企业提出的诸如区分任务的轻重缓急,遇到不可控因素后的应急方法之类的问题与困惑,都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创享+”系列沙龙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联合各业务部门以大学生创业者为主要对象打造的创业服务平台,至今已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均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们还将有更多精彩主题内容分享,敬请关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