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2家同济分基金资助的大学生企业荣获 “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时间:2018-12-17 浏览量:

    1212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暨“创客中国”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与“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名单在2018年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正式发布。


    我园区2家同济分基金资助的大学生企业荣获“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称号,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表现遗传学技术进行癌症早筛

上海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驾驶高精度定位系统


    今年,大赛创新性地采用一赛三评的组织方式,统一报名,统一海选预赛标准,其中255家企业通过海选进入预赛,预赛通过闭门路演的方式,历时半年的三场评选,让参赛者有了更多的展示舞台,更多与创业同行的交流机会。共有50家企业在至少一场创业企业评选中获奖,其中,包括一个全球亚军以及一个全国亚军,含金量十足。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