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乔兴刚 赴同济科技园调研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17 浏览量:


    1214日下午,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乔兴刚赴同济科技园调研民营企业,四平路街道党政办赵鹏、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陪同参加调研。

 

    在赤峰路63号创意工场设计大厦,上海盈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龙介绍了公司从事研发环境实验室一体化解决方案,从为企业建研发实验室工程转型为,在线上建立实验室智能监控大数据平台,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无线传感器,需求对接各类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实验室智慧监控、街道社区安全智能监控等领域,开拓市场空间。

 
 

    在赤峰路孵化基地,同楫科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技术负责卫刚、行政经理赵勤,分别介绍了公司从事BIM建模技术研发,进行校区运营维护管理,需求对接设计行业企业,融入智慧城市建设。予哲机电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廖雪芳,介绍了公司作为具有CMA认证的第三方检测咨询机构,专注于设施设备系统相关拘束服务与技术开发,核心业务为暖通空调及空气净化系统的诊断、检测与咨询,需求接洽大型公共建筑管理方,提供解决公共建筑机电暖通系统调适的方案。伊可净(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冬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情怀源自于看到了家乡中存在的环境问题,结合自己的科研优势,开启了净水研发、环境检测与土壤修复研究,在经营上存在建设智慧实验室、构建科研共享服务平台上的资金困惑。上海华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介绍了公司作为汽车美容产品专业研发机构,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汉驰”、“HYTREE”品牌产品,需求对接区内和社区汽车美容行业企业,愿意成为渠道合作伙伴。

 
  

    在同济大学创业谷,烈骄(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尔努尔,介绍了公司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文化产业项目,推动文化交流,挖掘、推广和传递中国的文学、影视等文化产品,进行文化旅游、教育商务等活动,集聚了众多境外资源,但在国内资源的接洽上还相对有限。上海悦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挚才,介绍了公司专注电动汽车充电研发和运营解决方案, 打造“移动端” +“云端” +“电桩” 全方位智能化的电动汽车生态圈,需求广泛的推广运用,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停车充电和运营软硬件产品,满足用户的超级体验。创业谷的团队项目虾滑输入法、美丽乡愁乡土唤醒计划、车辆多模式速度引导系统团队等,也纷纷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特色。

    兴刚主任分别了解了这些企业的经营情况,询问了各自在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各自的具体需求。乔主任表示,同济科技园的双创企业都紧紧依托同济大学的学科和技术优势,要继续加大自主研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会把企业的具体需求带回去,会同街道平安办等具体部门加以研讨,必要时再做具体对接,街道也会和园区保持紧密联系,利用辖区的国有大中型企业、银行等部门,加强与双创企业的对接,做好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希望双创企业潜心经营、把握机遇,在四平、在同济蓬勃发展、不断壮大。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