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浦区纪委常委李阳放赴同济科技园调研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13 浏览量:


    1212日下午,杨浦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阳放赴同济科技园调研民营企业,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陪同调研。


    在国康路基地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上海同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任俊、品牌策划陆凯君,分别向李主任介绍了公司为创新创业领域提供教育服务,需求获取政府各类政策信息的渠道、期望得到有关政策信息的辅导解读等,获得教育资质的难度很大,需求是否可以在针对带有一定公益性质的教育培训机构的资质申请方面,能有一定的政策倾斜力度。

 

    在赤峰路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李主任调研了大学生创业企业上海与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同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实信息技术总经理孙其川介绍了公司从事的金融数据服务,需求在金融领域准入门槛的突破、政策制度的创新,期望政府搭建与金融业、大宗商品交易集团的业务对接平台。同载生物科技总经理王坤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新型纳米生物医药技术平台开发的微针技术,公司面临研发资金短缺、需求医疗试验平台的困境,期待能破解民企融资难题。


    在赤峰路63号设计大楼,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商务总经理张弘、党支部书记周海岳,分别提出了公司在资金和人才方面的困惑,正值研发的新旧设计产品更新换代,资金出现短缺,贷款难以落实,股东只能靠自己的资金来加以补充;员工在人才落户、子女就学等方面有较大压力,不利于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


    在四平路1063号中天大厦,上海奔凝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楼宇峰、行政部经理顾洁柳,分别向李主任介绍了公司特有的合伙人决策的管理模式,公司在办理甲级资质方面存在困惑,感受到了目前营商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但人力成本在增长,随着发展税收负担在增加,需求政府出台减税降负举措,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李阳放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各自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需求一一做了记录。李主任说,走访民企,旨在关心关注民企发展,了解民企所急所需,鼓励民企增强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民企服务。同济科技园区发挥桥梁、平台作用,对接政府资源,做好服务园区企业的工作,让民营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