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全球大赛

时间:2018-08-17 浏览量:

    816日,2018年第三届上海杨浦区“创业之星”全球大赛国内半决赛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分赛场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会议室成功举办!

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由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协办。本次赛事共有27支优秀队伍参加,以互联网+项目这个核心为主题,5位评委热烈讨论,现场打分。评委们分别从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团队建设及财务情况这六个方面,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考评,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比赛现场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将团队项目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评委面前。比赛现场精彩连连,创新餐饮、新型电商、智能平台……各种创新创意的火花在赛场上激情迸发,让人目不暇接。赛场上,精彩不断,而赛场外,气氛更是十分融洽。候场室内,参赛项目的创始人互递名片,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对大赛的想法,这很好的体现了大赛的平台效应,为创业者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

 

 

签到现场                                            候场处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大赛名称上多了两个字——“全球,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升级为全球大赛,海外分赛场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硅谷、西雅图、温哥华、多伦多、瑞典等海外分赛场,将与国内8个本土赛场一同竞争。除了分区域以外,还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设置专题分赛场。

    在奖励方面,杨浦区通过政府政策支持资金、风险资本和金融机构融资力量,总支持资金将突破性的达到2亿元,重点支持评选出的100家优胜项目,更好地满足参赛优秀创业企业的资金需求,并后续提供跟踪服务。

 

在本次赛事中,诸多公司的项目让人眼前一亮:

(1)  上海初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初发Champion Digital Cube 体系

    “初发”,意为“不忘初心,厚积薄发”。它是一家通过大数据及云计算驱动,洞察全球消费者购物喜好和消费习惯,帮助中国制造货通全球的公司。市场范围广大,目前已耕耘了美、加、德、意等九大市场,通过初发CDC体系,初发能给所有合作客户一个“0亏损”的承诺,接管客户初生产以外的所有事项,让工厂专注于生产,把双发的优势最大化,共同走向双赢。


(2)  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行者——全国最大骑行运动平台

    行者App目前注册用户已达700万,车店也入驻了3万家,用户数还将继续增长。行者致力于为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依托于公司的优秀技术,开发了全球首个专业户外3D路书系统,提前为骑行者规划制作行者路书,让骑行者告别迷路,精准导航。同时还与车店及各个赛事展开合作,开发俱乐部系统,携手客户,走向成功。


(3)  太仓屋伏石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

屋伏石单车平台

    屋伏石单车,一个自行车新零售&新服务品牌一站式的线上单车服务平台,一个专心于行业整体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项目以上门安装与服务为核心,提供自行车行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与活动赛事展开合作,为客户提供新车销售,安装等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