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第290期——企业应收款快速回收及信用管理实务

时间:2018-08-08 浏览量:

    当前,我国绝大多数企业都面临“销售难、收款更难”的双重困境。这一切,都源于企业经营管理上的一项严重缺陷——缺乏适当的信用风险管理。87日至8日,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290期环同济创业大讲堂——企业应收款快速回收及信用管理实务培训。培训受到了诸多园区企业的高度关注,计有60余人次参会学习。


    此次培训课程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前百力达太阳能副总经理马鸽主讲。课上,马老师阐述了创业道路上企业经营者对于应收账款的理解误区,并为创业者们分析了应收账款的特点;与参会人员探讨了应收账款管理的高效方法,对企业信用管理及建设、客户信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马老师以财务管理者的角度剖析了创业者在回收账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马老师通俗易懂的授课语言,加上现场实例分析,有效的帮助学员们循序渐进的掌握所学内容。

 

    在分享理论知识和具体案例后,参会人员根据企业目前的状况提出了各自的问题。马老师的解答与建议帮助企业拓宽了思路,获得学员们一致认可。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均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务实性。

 

【环同济创业大讲堂】

    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独创“模块化”教学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重点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技能,已完成创业理论基础到创业实习,再到创业见习的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协同创新功能的培训服务平台。模块化教学包含“HR必学”、“高管俱乐部”、“财税大全”、“职业素质”等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292期。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