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创享+沙龙——助力创业,‘创’造2018”

时间:2018-06-15 浏览量:

园区“创享+沙龙——助力创业,2018”创业沙龙分享会于615日下午,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会议室举行,十余位大学生签约企业的创业者参加了本次创业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为处于初创期的企业进行深度的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同时通过沙龙分享活动,把想要创业、开始创业的朋友们聚集起来,整合资源,共同学习,集思广益,共同成长。


分享会上,我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经理徐欢、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企业发展部金忆、项目服务部姜森、招商部刘丽萍作为分享嘉宾分别对企业财税规范、人保局补贴政策、政府项目申报,工商注册、变更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期间对各创业企业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

 

 

上海同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批大学生毕业企业)创始人乔烨在“以老带新”互动环节,与各位创业者讨论了包括行业机遇、市场前景、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乔总精彩的分享,激发了创业者们众多的提问和互动,纷纷将自身的创业经历作现场分享。两个多小时的创业分享会,让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


“创享+”系列沙龙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联合各业务部门以大学生创业者为主要对象打造的创业服务平台,至今已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均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们还将有更多精彩主题内容分享,敬请关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