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二批) 政策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浏览量:

    为了帮助园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做好申报工作,同济科技园于614日下午,在国康路孵化基地2楼会议室举办了同济科技园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二批)政策培训会。培训特邀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负责老师主讲,来自园区的20余家科技型企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系列文件及最新认定申报流程进行了解读,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的打分细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互动交流环节老师对学员们在历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员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针对第一批受理材料时发现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友情提醒,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同济科技园政策系列培训后续将会有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推出,敬请企业期待。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