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同济”百领学堂书法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4 浏览量:

613日下午,为期十节课时的“环同济”百领学堂书法培训于赤峰路孵化基地203教室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园区与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培训期间吸引了来自园区的企业职工近50人参加。


书法课程由来自中华书画协会理事、绿洲画院画师的李俊老师主讲。十节课时中,李老师凭借厚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书法常用工具的选购注意事项及日常保养、汉字的演变过程等内容讲起,通过读名家字帖,分析各派名家的书写特点,与学员们交流了用笔方法、点画形态、结构规律、章法形式及书写技法等知识,循序渐进的教授让学员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李老师精湛绝妙的书法技艺,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直观生动的示范,让学员们沉浸在中华书法的独特魅力中,无不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虚心静听,用心揣摩着写字、练字的方法,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一节课时,进行了学员书法评比活动,只见学员们个个信心十足,挥洒自如,李老师在旁认真点评指导。今年正值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李俊老师即席挥毫,用楷书写下品牌引领 聚势再发的作品与学员们共同表达对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十五周年的祝福,并与学员一同进行了作品展示。


书法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园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出书法艺术的魅力,而且满足了园区职工对文化艺术学习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了园区文化建设,后续更多园区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