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同济科技园孵化器&信隆行分赛点赛事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21 浏览量:

    517-18日,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同济科技园孵化器&信隆行分赛点正式开赛,本赛点承办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历时两天,共计65个项目进行角逐。在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条件下顺利完成了团队组的全部赛程。


评委、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赛事特设两个赛场,每个赛场由3位专家组成评审团。比赛过程中,专家们按照赛前制定的评选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并对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

 

 赛前工作会                                       选手签到


候场区

    此次团队组参赛对象为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项目准备入驻或已入驻众创空间并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上海注册成立企业。在“8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的比赛模式下,参赛者们用精彩的演讲和形象的成品展示了项目的亮点和特色。

 

赛场一                                                 赛场二

    此次大赛专家评分采用网络系统评分,参赛项目一结束,项目分数通过系统及时上传数据库,这使得整个评分过程更加客观公正、公平。比赛全程井然有序,环节紧凑,气氛活跃,内容精彩,参赛者表现可圈可点,专家们的精彩点评更为团队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信每一位参赛者通过本次赛事都满载收获。

 

选手风采

团队组比赛中,涌现出诸多优秀项目——

(1) 项目名称:基于人工智能的客服软件

    该项目实现了微信矩阵,在微信服务号及微信小程序之间进行相互推广。 建立客服系统的统一窗口(安装,保修)。取得客户的采购需求(备品备件采购、产品采购咨询),建立企业大学(通过企业大学的建设,获取更多的用户基础,培养客户忠诚度)。


(2) 项目名称:电子类大学生职业发展服务平台

    该项目建立了全国电子类院系大学生职业发展服务平台,平台连接全国 100 多所 985211、普通高校电子类院系以及 1500 家电子类企业,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求职信息、职业技能培训,就业等一站式职业服务,让大学生没有难找的工作,让企业没有难招的人,让人才培养符合国家高端制造升级发展需求。


(3)项目名称:趋势营销注意力经济变现

    该项目是专注于创造品牌价值,以新媒体趋势营销为核心的一站式营销。紧紧围绕“当下最前沿的媒体流量来源和热点新媒体资讯”延展一系列营销服务。对B2B解决品牌客户和新媒体的不对称问题,为品牌提供一系列相关的最新咨询,新潮创意推广全案。其中包括淘系营销全案和日常品牌新媒体投放两块业务通过战略合作mcn机构,孵化各大新媒体达人,如淘宝达人和微博达人满足推广流量需求。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已连续多年担任“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分赛点,对于大赛组织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系列活动,包含赛事培训、科技金融、模拟大赛路演并提供导师、融资等深度服务,真正帮助创业团队快速成长,愿参加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的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