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第289期—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

时间:2018-05-17 浏览量:

    516日,园区携手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3会议室举办了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第289期——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来自园区的40余家企业和慕名而来的10家园外企业共计50余名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高顿财务培训特级讲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李春丽主讲。首先,李老师从财务报表分析的“三重境界”层层深入,帮助学员透视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发现甚至预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期间通过运用财务分析方法和工具,帮助学员准确把握企业的经营状况为企业的经营管理、投资决策、风险管控等重大问题的解决提供强有力的策略指导。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财务管理和会计的区别和关联、企业经营的逻辑及内功的练成以及如何建立数据思维。

 

【环同济创业大讲堂】

    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独创“模块化”教学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重点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技能,已完成从创业基础理论,到创业实习,再到创业见习的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协同创新功能的培训服务平台。模块化包含“HR必学”、“高管俱乐部”、“财税大全”、“职业素质”等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289期活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