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5 浏览量:

    随着2018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的临近,想要在大赛中脱引而出除了项目本身之外更要掌握一些比赛技巧。511日下午,作为大赛赛点之一,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及路演技巧培训。


    本次培训由信隆行高级讲师黄品權主讲。首先,黄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及赛制要求,强调了商业计划书必备内容包含公司介绍、商业模式、市场规模、行业疼点、团队情况等核心内容。期间从投资者的角度对BP的结构及路演技巧给学员提供指导和建议。互动环节中针对团队提出的问题,黄老师一一给予了解答。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如何更准确的展示项目计划,讲座具有很强的务实性。

    愿参加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的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愿创业大赛不仅成为团队获得政府扶持的窗口,也成为各创业项目同台竞技,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