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2018第三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全球大赛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为配合杨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鼓励有志创新创业的人才,发挥自身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特举办2018第三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全球大赛,有关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旨

    征集国内外1000个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招募50家专业投资机构,50位大众评审,评选杰出奖、精英奖、新锐奖、进取奖、优胜奖项目100+,给予最高500万元的支持资金,并对获奖创新创业人才开展后续系统跟踪扶持。


二、参赛条件

    面向在本区范围内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未在本区实际注册落地,但6个月内拟落地杨浦的企业(项目)。

1、企业(项目)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201311日之后成立);

2、企业(项目)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3、获得过“3310”等区级人才计划支持的创新创业企业(项目)也可参赛,奖励不重复享受;

4、获得过“杨浦创业之星”大赛奖励的个人、企业(项目),不重复报名参赛。


三、大赛程序

    大赛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分阶段进行:

1、初赛:71日至714日,由各园区、孵化器、机构分别海选并确定进入复赛名单。未在杨浦实际落地项目,大赛承办方组织评审并确定进入复赛名单。

2、复赛:715日至814日,由专家评审和投资人进行在线评选。

3、半决赛:815日至914日,设立7个分赛场,以路演的形式,由评审专家、投资人进行评选。

4、决赛:9月下旬,以路演大赛的形式,由评审专家和投资机构共同评选。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630

2、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填写并发送邮件至 guoh@tj-ibi.com

附件:报名表格.docx


五、大赛咨询

园区企业发展部

郭老师 65980179-213 guoh@tj-ibi.com 

潘老师 65980179-209 panjw@tj-ibi.com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