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8年杨浦区科技工作者技术职称申报政策解读活动

时间:2018-05-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对科技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与服务工作,帮助杨浦区科技企业及广大科技工作者了解技术职称申报的政策要求、掌握申报流程,就近申报办理技术职称工作事项,杨浦区科协联合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杨浦区各高校园区职称申报服务受理点定于2018523日(星期三)下午13:30,召开2018年杨浦区科技工作者技术职称申报政策解读活动。活动将邀请职称相关专家解读上海市技术职称相关系列文件,介绍最新职称申报流程。

 

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协、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杨浦区科协

承办单位: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杨浦区各高校园区职称申报服务受理点

 

培训内容:

1.技术职称申报新政解析

2.技术职称申报具体操作实务讲解

3.现场答疑

 

出席范围:

1.有意向申报办理技术职称的企业科技人员

2.科技企业人事经理或人事专员

 

活动地点:翔殷路1281号楼多功能厅

活动时间:2018523日(星期三)下午13:30-15:30


同济科技园职称申报服务受理点联系人:郑炎辉 65980270-201 15921085104

Email:867055603@qq.com

 

园区企业内有计划申评理工类中、高级职称的技术工作者如想参加活动,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场地有限,报满即止。

参会回执

企业名称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