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创享+活动之360°阅己

时间:2018-04-20 浏览量:


一、活动主题

  创享+系列活动之创业心理沙龙——360°阅己

二、活动介绍

  OH卡,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直觉联想工具。如同一面镜子,映射出自己的思维限制以及内心世界,让你可以与自我进行深度沟通和连接。

  360°阅己,神奇卡牌带你了解真正的自己。


三、活动目的

  大部分创业者有三个很普遍的症状——焦虑、双相抑郁和失眠。创业一旦开始之后,创业者之前没有预估或发现有问题就会涌现出来,让人措手不及!怎么这个出问题了,那个也出问题了,在接连的问题和挫折打击之下,创业者很快就进入了一个创业低谷期。创业低谷期会一般持续3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大多数人会在这个阶段放弃创业。我们需要的是鼓励他,给他支持,让他更有能量坚持走下去无论是抑郁还是焦虑有它们积极的作用,学习去接纳这些情绪。当创业者学会接纳情绪,学会跟情绪对话,就能把情绪从对立面拉到了自己身边,这会让创业者长长地松一口气。

  借助OH卡,创业者可以发现、了解、训练自己的倾听和理解能力,帮助创业者发现自己的盲点,从而找到了解决困惑的途径和方法,发掘自己的潜能。

  借助OH卡,创业者可以重新去认识创业这个事情,选择了创业就注定选择了一个反复痛苦和重复打击的环境。我们让创业者认识到,自己在创业路上遇到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自己,为了成就自己的团队和公司。

  借助OH卡,创业者可以重新去认识情绪这个东西,所谓的负面情绪都有它积极的意义,我们的人生需要不同的情绪帮助我们应对不同的状况。我们让创业者认识到,情绪可以作为工具。比如愤怒,有时候学会去表达自己的愤怒,会帮你愤怒的对象快速地去解决问题,而不是相互推诿不作为。比如适当地披露自己的焦虑情绪,它能获得你团队成员的理解和支持,让大家一起聚焦在问题解决这个点上。


四、活动对象

1.所有想要深入了解自己内心的真实意愿与诉求、想要找到限制自己的意识盲点,及解决问题得关键点的创业者;

2.为保证活动质量,活动最多仅接受15人报名参加,大学生企业优先报名。


五、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85814:00-16:30(赤峰路65202室)


六、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创心伙伴工作室


七、分享嘉宾


刘珊杉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焦点解决(SFBT)社工

OH卡执行师

美国NGH催眠师

共青团上海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 讲师


八、活动形式——分享沙龙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

14:05-14:30  嘉宾分享

14:30-16:30  嘉宾与创业者交流互动


九、往期活动剪影


十、报名方式:


扫此二维码报名:

报名咨询:大学生创业服务部  张逸轩  65980270-224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