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分赛点开赛啦

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分赛点赛事活动于410日在赤峰路孵化基地正式开赛。本期赛事为期3天,共有76家企业参与角逐,行业涉及新材料、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参赛企业将通过8分钟路演和7分钟答辩的形式,接受专家评审团的评定。


赛前工作会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在市科技创业中心和杨浦区科委的指导下,自2015年首次承办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已连续成功承办了三届。在成熟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条件下,今年继续承办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分赛点工作,围绕赛前、赛中、赛后多角度全程为参赛者保驾护航。自今年2月起,通过积极宣传、精心准备,赛前组织了两大主题讲座,并通过科技金融政策解读、模拟大赛路演等多维度系列培训活动,提升创业者入围机会,让参赛者赢在起跑线;赛中比赛环节,以舒适整洁的比赛环境、周到贴心赛场服务迎接各位评委和参赛者;赛后通过各渠道媒体积极宣传大赛成果,同时亦为19年创赛工作做好铺垫。

 

选手签到及现场咨询


候场区

 
 赛场一                                           赛场二

    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旨在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宣传创新创业人物,树立创新创业品牌,打造一批科技创业明星,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据了解,本届大赛还将为优胜企业提供专属的服务政策:提供上海市科技创新卷、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等政策的资金支持;推出科技型小微企业微贷通贷款、科技型中小企业履约贷款等金融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引进、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千人计划、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等人才支持,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创新资金和创业资源。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