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入实地调研,快效把脉问诊

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上海市科创、杨浦区科委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会上,分别听取了两家公司经营模式、上年度的总结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提出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相关配套政策申报的需求。市、区领导分别做了相关回应,对符合企业目前经营状况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辅导,为企业申报政策项目指明了方向。企业表示帮助很大,对后期的发展规划起到指导性的作用。此次实地调研走访由上海市科创中心创新部朱勇萍部长和杨浦区科委副主任童惟平带队,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个专注于传统行业互联网+领域,依托对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深厚理解,为传统品牌提供与虚拟化化奖品相关的创新型一站式互联网整合营销策划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全球500强的大型企业B2B的专业服务,同时也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精准的渠道解决方案和营销服务平台以及电子化奖品综合服务平台。具体业务包括即时营销/互联网跨界合作/CRM/虚拟化奖品等。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7年上海市软件企业、杨浦区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公司于2017年成功挂牌新三板,为公司的发展又起到了强大的支持与促进作用,公司的也由此上升到了新的台阶。


    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 北京 苏州 徐州)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第二批的资助企业,由同济大学、中国光华科技基金等多方出资发起运营。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致力于土木工程领域高性能传感器及传感网络、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土木教学科研试验设备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筑邦公司同时提供工程质量检测、健康监测预警等技术咨询服务。已经申请产品专利约30项,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筑邦公司传感器及采集仪系列产品曾成功应用于0910工程(国庆60周年阅兵项目长安街地下隧道监测项目)、上海长兴岛某军工企业军用大型水面舰艇起重设备监控工程等系列重大国防军工项目,以及全国各地高层结构、大跨结构、基坑、桥梁、隧道、矿山等监测项目,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得到军政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用户的一致好评!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