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配合市小办开展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主线,市中小办、市上市促进中心于4月11日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针对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行业,围绕“企业研发、技术创新所需要的政策支持与服务”主题,调研分析企业诉求。同济科技园项目服务部配合出席会议,就企业创业之路上的困扰和瓶颈,共同展开探讨。创和亿科技、绿乐生物、齐网网络、晟智科技、唐辉电子、细胞工程中心等10余家企业与会。


    在听取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情况之后,与会企业为服务云创新政务模式,政策检索匹配、整体服务意识等方面点赞,不少企业家表示已经下载并开始使用服务云。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建议完善细胞治疗产业法律、提高有关部门办事效率、完善有关政策协调性和评价机制、推进大健康产业下民非企业投融资问题等,市小办也一一做出针对性答复。同时,企业对如何享受政府红利,申报科技项目提出疑问。同济科技园对此给出了专业建议,就合理享受税收优惠,争取人才落户资格,筹划政府项目申请等展开探讨,为企业答疑解惑。



    座谈会议在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会议不仅为企业推出了便捷的“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还切实地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存在已久的疑惑,真正做到了深入基层。同济科技园也将不忘初心,把企业服务做得更好更细,让“店小二”的精神继续传扬。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