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浦区科委调研园区企业上海筑邦测控有限公司

时间:2018-01-22 浏览量:

119日下午,杨浦区科技党工委书记、区科委主任王志俊一行实地走访了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浦区科委副主任童惟平、杨浦区科委企业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念和园区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筑邦公司董事长胡敬礼的陪同下,王志俊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监控中心和主要研发部门。随后,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其所属行业的发展状态。同时,听取了企业对区科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壮大企业规模,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政府支持。王志俊主任向其介绍了科委的相关企业扶持项目政策,鼓励企业在满足条件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双方还就贷款融资、政企合作、办公场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大调研期间,区科委将主动打破政企壁垒,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实际发展困难,积极提供有效建议,为企业发展助力。

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 北京 苏州 徐州)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第二批的资助企业,由同济大学、中国光华科技基金等多方出资发起运营。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致力于土木工程领域高性能传感器及传感网络、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土木教学科研试验设备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筑邦公司同时提供工程质量检测、健康监测预警等技术咨询服务。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