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幸福的味道”主题烘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19 浏览量:

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幸福的味道主题烘焙活动,于118日下午和119日下午,分别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3教室和国康路基地11楼举办,吸引了园区15家企业50名职工参加。

此次烘焙主要是制作苹果挞和泡芙。邀请了东方社区信息苑的柴春凤老师现场授教。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期间,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负责食材称量,有的打蛋,有的对食材进行搅拌………忙得不亦乐乎,制作的过程好像是完成一件工艺品一样,细心雕琢。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被装盘送入烤箱,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期待美食出炉,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脸上笑开了花,很多学员意犹未尽,表示回家后还要继续做,要把美味与自己最亲的人分享。

 

幸福的味道主题烘焙活动的开展让喜爱烘焙的职工们有了自己的舞台,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态,感受到休闲娱乐、相互交流和精神的享受,彰显了幸福文化的魅力。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