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共赏滨江美景,感受申城温度 ——同济科技园参加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

时间:2018-01-02 浏览量:

健身迎新年,美好新起点。11日上午,全民健身迎新活动暨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市民定向赛、青少年体育嘉年华、社区健身项目展示、冰雪项目展示以及极限运动展示等,覆盖各年龄段群体,市民扶老携幼乐享其中。

 

在杨浦滨江示范段,本市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主会场,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偕林、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市旅游局局长徐未晚、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区长谢坚钢等共同为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鸣枪发令。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游泳名将陆滢、施扬夫妇,以及城市业余联赛健身达人代表——全运会上海代表团最年长的群众项目乒乓球选手沃霞芬、羽毛球选手章成,以及2017年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六项冠军获得者杨志昊等,共同启动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启动仪式由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首席体育评论员唐蒙主持。

同济科技园组队参加市民定向赛活动,由园区党总支书记徐欢担任领队,园区党员及员工王群龙、包芟、孙鹏、袁英等组队参与。定向赛起点、终点为杨浦滨江示范段东方渔人码头,路线在杨浦滨江,东起杨浦大桥,西至秦皇岛路码头,全程2.8公里。项目由冲锋陷阵、尖兵行动、旗开得胜三部分组成,冲锋陷阵由四个有趣的小游戏组成,尖兵行动需要找到4个杨浦滨江段的特色景点合影,而旗开得胜则是观察江对岸信号兵的旗帜获得信息。

同济科技园队积极分工,详细规划了行动路径,很快的完成了任务,虽然在活动过程中找错了任务点,比其他团队多走了一倍的路程,但依然成为第一批完成任务的团队。活动中,队员们互相配合,在游戏中加强了互相了解,增加了默契程度,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最后取得了成功。园区同臣环保队也参加了定向赛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值45公里滨江公共空间贯通开放之际,申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覆盖全市16个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传递新时代新气象——生活更美好、身体更健康的美好祝愿。市民在新年健身中感受城市的温度,在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里享受品质生活。杨浦滨江段丰富的工业遗存华丽蜕变为市民家门口的滨江亲水活动平台,全民健身活动描绘出广大市民开启健康新征程,迈向幸福新时代的生动画卷,为申城迎来生机勃勃、欢乐祥和的2018年。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