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队在2017年环同济四平社区第八届运动会上喜获三对三篮球比赛季军

时间:2017-11-15 浏览量:

   

    1111日,2017年环同济四平社区第八届运动会继续举行。同济科技园队继首日勇夺拔河比赛冠军后,在团体比赛项目三对三篮球比赛中,喜获季军。园区企业同向智能队获得羽毛球比赛第四名,朗诗设计队获得足球比赛第四名,为园区赢得了荣誉。

    当日为第二个比赛日,开展了三对三篮球、羽毛球和足球的比赛。由王群龙、柯嘉华等组成的同济科技园篮球队,在小组赛中打的有声有色,打败多个对手进入半区决赛,最终以小比分输给了同济大学校篮球队。在 三、四名决赛中,篮球队的小伙子们积极拼搏,战胜了对手,获得季军。市政设计院二队、同济大学校篮球队分获冠亚军。

 

    纵观此次运动会,同济科技园队积极拼搏,在王群龙等创业者的带动下,参赛队员个个奋勇争先,在多个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把创业的热情也带到了赛场上,为自己争得了荣誉,为同济科技园赢得了荣誉。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