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创业企业CEO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3 浏览量:

    1111日下午,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同济大学创业企业CEO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A101  教室举办。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念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执行主任龚烜、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经管学院、同济孵化器的各位老师以及创业企业创始人。

    赵念首先对学校领导投入丰富多彩的资源支持此次CEO高级研修班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对各位创业者知识、经验和能力的补充,但同时也增强了孵化器服务企业的能力,给了科技园许多收获。之后,赵念对在座所有创业者表示感谢,正是有在座创业者的积极参与,使得此次培训班办的有声有色。最后,赵念期待创业者与园区的交流互动越来越好;期待创业者与学校的学术交流越来越深;期待创业者有更多做创业同家军的责任和勇气,他相信未来的创业大咖一定会从在座学员中走出来。

    戴大勇首先表达了对分基金、孵化器、科创联、经管学院EDP中心各位老师的感谢。戴大勇指出,创业者要学会两个“做”,一个是做事,一个是坐下来思考。他将创业者比喻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当动力不足时,我们为创业者提供各类的课程和服务,为他们加油,但最终能否往一路向前,仍要看创业者自己,勉励创业者砥砺前进。戴大勇表示,现在创业已经来到了最好的时代,无论是从国家层面,上海市层面,杨浦区层面,还是从教育系统,学校层面,都为大家提供了极其丰富的资源。最后,他寄语创业者要想海绵一样,吸取各方资源为自己所用,祝愿所有创业者的未来创业之路平坦顺利。

    在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张振发言,他表示对分基金、孵化器、经管学院EDP中心提供为期一个月精彩课程的感谢,也为在座学员在工作之余坚持课程点赞。他相信在同济创业者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一定能将自己的事业越做越好,为同济增光添彩。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