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同济“公益乐学”合作教学点开班啦!

时间:2017-09-2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倡导环同济职工参与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精神生活,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环同济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引入市总工会“公益乐学”活动平台合作教学点,于921日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3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活动得到了杨浦区总工会、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和同济科技园领导的大力支持,开班仪式由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周卫持,四平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熊延成,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金路表示,公益乐学旨在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准则,增强职工间的互动,同时也促进了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希望广大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力争学有所成,园区也将结合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及各方资源,营造更好的职工文化氛围。熊延成表示,学员们的学习精神可嘉,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参与丰富多彩、陶冶情操的文化活动,展示了环同济职工们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住这份热情!

 

921日和928日,开展了手机摄影培训。培训邀请到了杨浦区职工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辉老师亲临园区授课讲解,两个课时的培训共吸引园区19家企业的38名职工参加。王老师从影58年,共获得了中摄协和上摄协“重视摄影工作”30年和50年等200余项奖项和荣誉。授课期间,王老师就手机摄影的基本理论,如何取景、构图、用光以及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做了详实的讲解。同时,还针对部分摄影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王老师用他通俗易懂的语言,不断引领着学员们积极探索在神奇的手机摄影世界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环同济“公益乐学”面向园区职工提供免费的文体培训,倡导讲座 + 多媒体或表演、寓教于乐的形式,是追随于优质公益培训资源的流动课堂,园区230余名企业职工先后报名参加各类课程根据职工兴趣和需求程度,除手机摄影培训外,后续将陆续开展瑜伽、口琴、毛笔书法、插花等课程,敬请关注与期待!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