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信息化行业沙龙暨ERP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21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上海同济科技园信息科技产业联合支部共同组织的园区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第277期——同济科技园信息化行业沙龙&ERP培训会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会议室举办。来自园区的2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信息化行业沙龙和ERP培训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信息化行业沙龙,来自园区多家企业代表对自身业务、企业资质、产品和技术服务等进行了详细地分享介绍。通过企业的分享,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企业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多家企业在产业互补、上下游业务对接等方面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第二部分是环同济创业大讲堂第277期——让ERP走进中小企业,特邀资深ERP顾问专家毛岩喆主讲。毛老师就中小企业究竟该如何赢得创新之战、企业为什么要选择ERP软件、什么样的ERP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为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与会企业均表示,通过毛老师专业的分析及讲解,明确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对企业今后使用ERP解除疑虑,推动企业工作效率起到了实际的帮助作用。在座企业均表示收获颇丰。

    【环同济创业大讲堂】

    同济创业大讲堂独创“模块化”教学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重点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技能,已完成从创业基础理论,到创业实习,再到创业见习的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协同创新功能的培训服务平台。模块化包含“HR必学”、“高管俱乐部”、“财税大全”、“职业素质”等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277期活动。

    接下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课程推送,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