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准服务助双创,优化纳税解难题 ——杨浦区税务局一行赴同济科技园走访调研

时间:2017-09-13 浏览量:

    912日下午,杨浦区税务局第八税务所所长张友根、管理员赵伟、征收管理科科长龚舒、纳税服务科副科长王秀红、第十六税务所副所长胡涵赟等一行,赴同济科技园走访调研。我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经理徐欢携上海起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园区企业的负责人或财务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欢代表园区欢迎杨浦区税务局一行前来指导工作,介绍了同济科技园基本情况及到会的园区企业情况;张所介绍了第八税务所所内基本情况,他说杨浦区税务局自8月起调整户管管理,将包括同济科技园在内的7家大学科技园区的户管和联络全部纳入八所,为了更好的服务双创企业,杨浦区税务局还推出了精准服务;龚科介绍了杨浦区税务局整体征管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网上办税、实名办税、全市通办等税务管理模式的创新服务;王科介绍了杨浦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体系和措施,还介绍了推出的税立方品牌。

    在随后的听取企业需求、收集建议和意见环节,杨浦区税务局一行与与会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园区企业代表建议杨浦区税务局应该加强与科技园区的联络,多听听园区和园区企业的需求,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如即征即退的手续和流程是否可以精简,企业代开发票的税收是否可以考虑合并到纳税申报里进行申报等等。杨浦区税务局一行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发现了企业在税收政策方面的共性需求,将会把一些收集的需求带回去探讨研究,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以税务服务助双创,优化纳税流程解企业难题。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