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咨询&科创联联盟企业见面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24 浏览量:

    719日下午,由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联合组织的同济咨询&科创联联盟企业见面交流会在同济联合广场B1811会议室成功举办。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八位科创联联盟企业创始人、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科创联的相关工作人员。活动由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主持。

    此次见面会旨在加深交流、促进互信。交流会上,杨卫东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主营业务、资质荣誉以及合作模式等,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随后,八位科创联联盟企业创始人依次对公司的概况与主营业务做了详细讲解。

    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大家纷纷就某一联盟企业的产品服务的具体问题和该行业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交流探讨。会后,联盟成员内部进行了持续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加深了彼此间的互动与了解。

    据悉,此次见面交流会是626创享+”&科创联项目对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同济咨询的后续活动。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是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共同组织,旨在促进企业间的产业互补、项目互动、资源共享、资本联动、多赢发展。活动以项目对接会的形式来实现科创联企业与优秀大型企业之间达成业务合作的主题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走进两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并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成功的对接。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首站——走进微谱集团: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天斌教授,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学标,副总经理金路,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副秘书长王群龙和万晓文出席此次活动。在活动中,科创联与微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微谱集团签订商务合作协议,并由微谱集团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微谱办公场地。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秘书长、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明忠,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学标,上海同济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骎,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理事长张维勇、秘书长熊顿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菲卓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并与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戴大勇致辞                                   王明忠讲话

 
钱学标讲话                                    杨卫东致辞

    名词解释:科创联--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简称科创联),正式成立于2017114日。它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大学生创业者自愿发起并形成的公益性、学习型民间社会团体。该联盟依托同济大学和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公司,致力于为联盟企业创建一个多元互补的平台、搭建沟通互助的桥梁;同时积极促进大学生和企业的交流对接,带动创业与就业;推动在联盟企业、校园、同济创业分基金以及园区之间形成交叉有序、紧密联动的纽带;与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共同策划举办创业交流活动,包括:企业走访、专题讲座、创业分享交流、走进院系、走进企业等各类活动,最终目标在于促进多方互惠共赢,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