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环同济创业大讲堂之创业公司股权激励与融资培训

时间:2017-05-25 浏览量:

52224日,赤峰路孵化基地203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环同济创业大讲堂之创业公司股权激励与融资培训。此次培训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携手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特邀上海泉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CEO、北京中雅生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特聘企业顾问温州教育局品牌商业模式讲师资深企业培训师、创业导师李泉珊亲临园区授课指导。三天的培训共计有50余人次参会学习。

天的课时中,李老师首先从企业思维模式改变、合伙人的寻找、股权激励的定义及为什么要做股权激励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与会学员有效地了解股权激励的目的及意义;期间,李老师向与会学员着重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结合成功融资500万天使轮的案例,有效帮助企业掌握做好商业计划书和怎样做好超级路演打动投资人获得融资的方法。老师细致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的授课语言深深吸引着每位学员,授课期间与学员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愉悦,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中小企业实施股权激励难点更多的并不在于法律、财务等技术性、制度性的问题,更多的是观念、认识的问题。园区通过举办同济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着眼于企业相关服务需求,为企业营造专业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226,1573,